close

 艾薇伊

大家好!●▽●

我發覺自己沒有一篇文章是歡迎讀者的啦~

所以現在就補po一篇(>^ω^<)

部落格的名稱是: 艾薇伊 因為真得很喜歡西洋小說裏的名字 翻譯得很美~ 所以就自己創造了這個名字www

大家可以叫我: Connie (這是我真正的英文名字哦!!

來自: 香港~

年紀: 15歲 升中四喔!

個人喜愛

食物: 我是食肉獸哦ww

顏色: 藍色&黃色

興趣: 閱讀 (包括 愛情小說 歐美翻譯小說 日本文學...主要是吸引到我~

           動畫漫畫 (喜歡美戰 Eva LL 四月是你的謊言 赤姬 等等

           天文觀察 (月亮星座

           西洋文化 和 日本文化 (電影*Harry Potter 告白 改篇小說的電影也可以ww 動畫監督/漫畫作者/聲優 都會有留意哦!

說說我喜歡的作者

湊佳苗(日本) 代表作 告白 少女...

Aprilynne Pike (歐美) 代表作 花翼的召喚 (Wings)

Kiera Cass (歐美) 代表作 決戰王妃 (The Selection)

Amanda Hocking (歐美) 代表作 森魅幻境系列 (Trylle Trilory)

JK.Rowling (歐美)代表作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說說我喜歡的

*漫畫作者

武內直子 (日本) 代表作 美少女戰士

新川直司 (日本) 代表作 四月是你的謊言

天野こずえ (日本) 代表作 水星領航員 海之少女

秋月空太 (日本) 代表作 赤髮白雪姬

部落格的文章分成以下的類別~

*歐美小說 (分享看過的書籍 or 有興趣的書籍

*日本文學 (日本的小說 種類大約是人性和偵探ww

*動漫の夜 (推薦我看過的動漫

*電影分享 (不多啦!~~都是改篇小說的才會看ww

*開箱文 (主要是acg類 例如CD DVD figure 周邊的開箱

*BookList (已經更新 2013-14的booklist

*更新消息通知 (9.16新加 由於我會更新某些書or其他的心得 大家就可以看到我最新的更新內容//

*無分類 (就像這篇~

希望大家看完 會有興趣看看其他的文章哦!!

感謝大家!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