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屬於他們 Among Others  

我不屬於他們 Among Others 

作者: Jo Walton

**未看

————————————————————————————————————————————————————————————————

這個也是在前天在書店看到的啦~~

覺得簡介還可以 所以就查了一下

竟然也拿了不少獎~~~

所以也有興趣想看~ (因為只有一冊 還可以接受啦

這本是比較普通的題材

是奇幻&魔法&妖精的一部 (妖精還挺不錯 雖然也看過不少 但總看不厭ww

————————————————————————————————————————————————————————————————

內容介紹

這不是個快樂的故事,也不是輕鬆的故事,但它是關於妖精的故事,所以你可以將它想成是一則童話……
  沒關係,我不在乎,反正你也不會相信我所說的一切。    

這句真得很令人想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是感覺吧 ((笑

你是否曾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又是這句www 當然覺得 

你拯救了世界,但似乎沒人知道、沒人在乎,只有你知道自己經歷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為了抵抗沉迷魔法的母親,莫薇娜失去了最親近的雙胞胎妹妹,她的腿也重傷致殘,雖然因此逃離母親的掌控,心裡卻已留下無可彌補的巨大空洞。莫兒被迫離開她深愛的威爾斯,離開妖精出沒的廢墟荒地,到英格蘭投靠她未曾謀面的父親,但又旋即被送往寄宿學校。全然孤立的莫兒只能在她最愛的科幻、奇幻小說中尋求慰藉。

  莫兒試圖以魔法找尋同類,不料卻因此被她的母親發現了她的魔法痕跡,這一次,她將無處可逃。

  「我不想要變得邪惡,真的不想。她能對我做出最可怕的事,就是把我變得像她一樣。

———————————————————————————————————————————————————————————————————————————————

如果你覺得好像不太吸引 就讓你看看得過什麼獎

    ★ 2011年星雲獎最佳小說
  ★ 2011年《學校圖書館期刊》最推薦給青少年讀者的成人小說
  ★ 2012年雨果獎最佳小說
  ★ 2012年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
  ★ 浪漫時代書評獎首選、2011年浪漫時代奇幻小說獎

還可以吧 我應該會在下個月去買 然後看完再更新感想吧~~~

啊!! 還有我上網看了看 原版的封面 (感覺臺版設計得不錯

我不屬於他們 Among Othersamong-others  

都不錯!!~~~~ 右面的感覺很美!!!

arrow
arrow

    艾薇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