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她的飛機 Un avion sans elle  

沒有她的飛機 Un avion sans elle

作者: Michel Bussi

**未看

————————————————————————————————————————————————————————————————

這個也是前天在書店看到的啦~~ (今天po了3篇文章... 因為真得很想分享給大家欸!

其實在之前看到有部落格的好友 介紹了這本書 所以才有印象

看了看簡介 也是很吸引我 (哈哈 笑死我了 太多書能吸引我了

也是我少看的題材...

原來原作是法文 嚇死我..

而且也有很高的榮譽

先給大家看看簡介吧!

————————————————————————————————————————————————————————————————

內容簡介

放下她,忘掉她,
那樣根本等於是在說,殺了她……

如果沒有她,那場災難徒留心碎與死亡。
  如果沒有她,世界又少了一個奇蹟。
  但就因為有她,他們也跟著十八年前的飛機,
  一同墜落在迷霧的深淵裡……

  對於韋家人和柯家人來說,人生實在是個不可理喻的神經病。它先告訴他們,一架空中巴士墜毀,沒有生還者,瞬間奪走了他們未來所仰賴的兩代骨肉。然後,過了一個鐘頭,它又喜孜孜向他們宣佈:奇蹟出現囉,有個小女嬰躲過一劫!可是,人生把刀子抽出來,只是為了第二次能插得更深──這個奇蹟生還的小生命,不確定是哪一家的……

  那個年代DNA檢測尚未發明,也幾乎沒有照片可以指認女嬰的身分,一場爭奪戰就此點燃!柯家有財有勢,韋家看似毫無勝算,沒想到法官最後卻判定女嬰是韋家的。心有不甘的柯家老奶奶,決定重金聘請私家偵探爵輕信進行調查,直到女嬰十八歲生日為止。

  十八年很快就過去了,爵輕信仍困在迷宮中無路可走。他把所查到的資料都記錄在筆記本裡,接著燒掉所有文件準備自殺。但當槍管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爵輕信無意識地盯著十八年前報導那場空難的舊報紙……

  原來如此,一切的答案,竟然都在這裡!

———————————————————————————————————————————————————————————————————————————————

這個簡介真得寫得很好...

紅色那句是我特地弄的 因為作者把"人生" 擬人化 

而且我看到那偵探竟然要自殺 我覺得有點過分...

一切的答案都在這裡 就是說答案在舊報紙裏?

我好想知道 到底結局是什麼啦!!

這本也是只有一冊 所以這本我必買... (真得很愛 這種連簡介都花了心思想的書~

來看看這本書有得過什麼獎

法國年度10大暢銷作家最佳代表作!熱賣突破50萬冊!
榮登AMAZON排行榜第一名!即將拍成電影!
囊括蒙提尼法文推理小說獎、瓦諾推理文學讀者票選首獎、愛爾馮大眾小說獎、通訊社獎、比利時各有所好獎!入圍推理文學大獎、干邑推理小說獎決選!

這本也要拍成電影... (好厲害的說...

這本也會在書櫃來了後就去買

然後就更新感想!~~~

好興奮...這個星期發現了很多好書.. YEAH!

上網找了原版的封面~~

沒有她的飛機 Un avion sans elle  

這個封面很簡單 感覺就是那種有說教味的...例如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那種..

而臺版的封面 給我的感覺就很配合內容 而且那女孩很美~

arrow
arrow

    艾薇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