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的序曲


 

“多莉絲!多莉絲!我一定會去找你的!一定,所以請你一定要記得我......”

他在夢中驚醒,黑漆漆的房間裏,聽到的只有節奏混亂的喘氣聲。

在夢裏,他失去了他所愛的人,這幾年他一直做着同樣的夢,不同的是,這一次比以前的更真實,更痛心。

“是時候了,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他把戒指帶在左手的中指,晨曦穿透過窗,隱隱約約地看到戒指上的徽章——Lochaber (人魚灣)

他看着光折射在水中,房間裏的全部,窗外的全部,都被點亮。碧波蕩漾的回輪,洋溢着他堅定的決心。

這時候一把清脆的女聲在門後響起。“早安,迪倫王子。早餐已準備好了,國王陛下,皇后殿下和班傑明王子正在等候您一起用餐。” 

迪倫的嘴角漸漸向上,“佩兒,下次你再扮女僕的話,我就不帶你去看水幻了。” 說完迪倫就打開門,迎來了一個淘氣的吻,佩兒拉起裙擺,低頭向他行禮。

其實佩兒的臉蛋早已泛起粉粉的葷,這個動作只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心在怦怦,怦怦地跳。

迪倫並沒有因為佩兒的吻而驚呆,不知所措。而是露出標準的笑容說:“佩兒公主,請讓我牽着你的手,然後一起前往用餐。” 並且擺好紳士的姿勢,

“那好吧,我就允許你帶着我。”

她把手放進迪倫的手中,然後仿佛世界只聽到佩兒越跳越快的怦怦聲。

 

作者的話

其實這章已經寫了很久,但沒有po出來

想再寫寫才po

但現在覺得還是po出來看看

所以對不起 我只能不定期的更新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