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大家好!~~很久沒有po文了TuT

這一篇是今個月的第2篇...(效率好低的我...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電影哦!~~(今天才去看ww

————————————————————————————————————————————————————————————————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導演: Wes Ball

主要演員:

湯瑪士 —— Dylan O'Brien

泰瑞莎 —— Kaya Scodelario

民豪/敏浩 —— 李基弘

紐特 —— Thomas Brodie-Sangster

查克 —— Blake Cooper

伽利 —— Will Poulter

艾爾比 —— Aml Ameen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MR-CP4MR-CP5  

內容介紹

講述了一個叫湯瑪士的男孩在電梯中醒來,他發現自己失憶了,除了名字什麼都記不得。

當電梯打開,他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迷宮幽地」(The maze)

這裡四周被高大的迷宮包圍着,牆外有一群鬼火獸威脅着牆內人們的生命。

牆內住着數十位男孩,他們都被困在了綿延不絕的迷宮森林當中。電梯會每個月送來一個新人以及一些日常用品。

迷宮只有在白天才會開門,到了黑暗就會關上門並且開始移動位置

只有「跑者」才能進入迷宮,並且要在黑夜之前回來,否則會困在這個迷宮。

凡是被困着的人,都活不下來。

一天,電梯為他們送來了一個女孩泰瑞莎,她是來到「迷宮幽地」的第一個女孩,也是被送進去的最後一個

此後,迷宮逐漸開始發生變化,夜晚時迷宮的門不再關閉,鬼火獸開始入侵,殺掉許多人,一切都陷入了混亂中,

湯瑪士和泰瑞莎決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宮之路,找出迷宮背後令人不寒而慄的秘密以及他們被送進迷宮的主因

 

個人感想

由於這電影是歐美小說改篇的

所以很有親切感ww

在網上看影評的時候 有很多人說看不明白... (是因為他們平時都不常看歐美小說啦//

雖然我沒看過小說 (話說原本有借來追,,,但沒心情看,

但是我看電影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明白/跟得到它說什麼ww

我看的時候 緊張得要命!!!! 一開始就很刺激的說~~

一開始很喜歡紐特... 但最後喜歡湯瑪士敏浩啦!~~~~ (他們在迷宮的那段超險!!!

**是翻譯不同嗎? 我看的是叫 "夜煞" /另一種叫 鬼火獸? (翻譯問題啦ww

話說那怪物好噁心!!!!!!

超自然的物體?????? 奇怪????? 機器+生物 (變態

最後的時候 原來那女人是假自殺?! (又一個變態的女人!?

最後有點不明.... 為什麼是恐怖分子的裝備?! (好奇怪... 一點也不科學...

十分期待下一集 (好像是 2015.9

那我也要開始追小說了www

小說封面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這樣說 第1集是跑迷宮 第2集是在沙漠跑嗎? 第3是水底?

(((你別亂猜!!你去看了小說就會知道的啦!!! 

**話說一開始有其他的廣告時 我看見一個很不錯的電影 10.16上映

叫做 "未來叛變" (預告片 我覺得有點像歐美小說改篇/ 其實不是啦!~~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預告片

 

 

順便放一下 <未來叛變 The Giver>的預告片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艾薇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