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戰王妃外傳黑執事

大家好!~~

又很久沒po文章了www

最近好懶欸...其實有幾次都想分享最近的狀況 但卻沒有衝力!~

今天剛看完決戰王妃的外傳 所以才決定一定要po www

所以要在這裡通知大家一聲

我已經更新了決戰王妃外傳的心得分享

大家可以去看看 就在決戰王妃 The Selection的那篇文章ww

還有等會兒 應該會更新黑執事的分享 因為第3季已經開播完畢了ww

已更新了LoveLive!觀後感的分享 添加了短片和圖片

已更新了那朵花的短片

有關自創小說 由於還需要一些時間想像... (根本是你懶!!

我會儘快寫好序和第1章!!!

而且我還添加了一個個人分類 就是“更新消息通知” 令大家可以知道我更新了什麼的心得or分享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每天上來看 都發現有讀者來看我的分享 現在又充滿了勁!~

arrow
arrow

    艾薇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